意警方突襲養雞場 拆牆逮獲黑手黨首腦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訊】意大利那不勒斯市警方今天拂曉突襲一處鄉間養雞場,拆牆後逮捕藏身暗處的一名黑手黨通緝要犯。

中央社消息,那不勒斯警方發布聲明說,51歲的魯索(Salvatore Russo)是黑手黨組織克莫拉(Camorra)一個幫派的首腦,因殺人和涉及組織犯罪遭判處終身監禁,自1995年逃亡至今。

調查人員在記者會表示,警方今晨7時在那不勒斯附近一座農場展開行動,逮捕剛去打獵回來的魯索。

警方說,惡名昭彰的魯索在這處飼養雞和兔子的農場安排了隱蔽的藏身處。

警方發動突襲時原以為農場空無一人,但在拆了一面位置離奇而引人注意的厚牆後找到魯索。

警方表示,魯索隨身攜帶了一挺烏茲(Uzi)衝鋒槍、一把貝瑞塔(Beretta)手槍和一把霰彈槍,稍後又搜到另一把手槍和有關這個犯罪集團活動的文件。

警方說,魯索的幫派掌控那不勒斯地區約40個城鎮的非法活動。

(譯者:中央社方沛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