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大了 美婦人萬聖節發糖連鑽戒發出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日專電)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婦人這兩天成為全美各大新聞網焦點人物,她萬聖節當天發糖果時,手上大鑽戒隨糖果掉落都不自知,只好上電視呼籲好心人能物歸原主。

住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地區的伊莉莎白•歐爾森(Elizabeth Olson)這兩天成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斯新聞網(FOX)等全美主要新聞網焦點人物,連CNN主播在播新聞時都忍不住對歐爾森的遭遇表示同情。

歐爾森太太表示,她的戒子曾經放寬指圍,每逢天氣冷時戒子總是會變得更鬆一些,但她萬萬沒想到,萬聖節當天一把一把抓著糖果,放入上門來玩「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們所拿的糖果袋,她的戒子就隨著糖果掉了。

歐爾森太太掉的是鑲有三顆鑽石的結婚20週年紀念戒,也是先生送給她的禮物,意義重大。她一直等到萬聖節隔天才敢跟先生說。

歐爾森夫妻在電視上呼籲撿到鑽戒的小朋友能物歸原主。

無獨有偶,今年萬聖節加拿大也發生一名男子因為發糖果而掉戒子的情況。

「溫哥華太陽報」(The Vancouver Sun)報導,一名住在艾德蒙頓的男子上週六萬聖節當天晚上因為發糖果給陌生人,結果手上的金戒子隨著糖果滑落了,他透過媒體呼籲撿到戒子的善心人能還給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