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屆亞太影展12月高雄縣登場

【新唐人2009年11月4日訊】Let’s go movies!第53屆亞太影展將在12月於高雄縣登場,這一次台灣有12部作品代表參展,並請來了演員楊謹華擔任亞太影展的親善大使,她表示自己相當熱愛電影,並期待在未來一年推出新作。

亞洲歷史最優久的亞太影展受到金融風暴影響,已經連續兩年停辦,而今年第53屆亞太影展再次回到創始會員國,中華民國來舉辦,預定12月在高雄縣舉行。

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從去年的海角七號,到今年我們有很多很多的片子,包括最近在熱賣的《聽說》這部電影,我們看到了國片的新希望,我們看到了國片怎麼樣可以成為中華民國政府在所謂的提倡文化創意產業這一環裡面,可以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電影1895以及電視敗犬女王受到矚目的楊瑾華,化身為亞太影展親善大使,他表示他對電影的熱愛,讓他相信自己能將親善大使的角色扮演好,將國片推廣出去。

親善大使 楊謹華:「因為我入行的第一部作品就是電影,所以今天當親善大使我覺得會有一種很微妙的、很奇特的感覺在,還可以當第53屆的亞太影展親善大使,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把這親善大使的角色表現的非常的好。」

這一次台灣有12部代表作品包含《陽陽》、《聽說》、《不能沒有你》等電影,將與國際影片角逐影展大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王瑞雅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