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輪功學員張勤絕食抗議非法關押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訊】多次被中共當局非法綁架的上海法輪功學員張勤,再次被非法關押5個月,目前正絕食抗議,年過八旬的父母臥病在床,沒人照料,呼籲當局釋放張勤。

張勤的律師朋永峰表示,張勤正在絕食抗議,根據他對案情的了解,張勤沒有犯罪。

朋永峰:現在已經開始絕食了,看守所給他弄了根灌食的那種管子,給他插到身體裡面,根據現有的法律這種情況,我認為張勤是無罪的。

張勤的父母年過八旬,體弱多病,平時都靠張勤照料,張勤的父親表示,兒子被抓後他就病倒在床上,他呼籲當局釋放張勤。

張先生:我們兩個老人身體也不太好,特別我精神上受了很大的打擊,飯也吃不下。我們寫了一封信給巿政府,給巿長,也沒給我甚麼回應。

張勤的父親還表示,6月4號張勤被抓,7月10號檢察院批捕,目前關押在徐匯看守所。

張先生:來了一批警察,到張勤臥室裡面搜查,就把很多東西拿走了,包括手提電腦,無線上網卡、U盤、《九評》光盤。

記者撥打徐匯看守所電話詢問張勤的情況,工作人員拒絕回答問題。

工作人員(錄音):我這裡是看守所,這我不回答。

據明慧網報導,張勤為上海市勝德塑料有限公司技術骨幹,自99年7月20號中共打壓法輪功以來,六次被綁架,曾在上海提籃橋監獄被非法關押4年。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林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