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最大食品展 推廣超低溫鮪魚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訊】台灣高雄有三寶:鮪魚、魷魚、秋刀魚。5號上午南台灣規模最大的食品展覽會在高雄巨蛋開幕,想要品嚐超低溫海鮮食材正是時候。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副局長表示,超低溫鮪魚解凍後就像剛從海中捕撈上岸一樣新鮮,請看下面的報導。

主辦單位高雄市海洋局邀請俄羅斯美女熱舞表演,炒熱2009食品展覽會開幕氣氛。

高雄市海洋局副局長李錫珍:「從魚體捕獲,到處理完就馬上放在負50度C以下的冷凍庫保存,一直保有魚體的鮮度還有衛生條件。」

超低溫鮪魚是高雄特產,解凍後就像剛從海裡捕撈上岸一樣,讓饕客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嚐美味超低溫鮪魚。現場還免費提供民眾品嚐超低溫鮪魚生魚片。

記者:「你覺得吃的口感怎麼樣?」
現場民眾:「不錯很好吃,很鮮很有彈性。」
現場民眾:「很好吃,我覺得不像冷凍的,跟生鮮的一樣。」
記者:「吃起來感覺怎樣?」
現場民眾:「就是(花枝排)皮蠻酥的,裡面的花枝和其他東西蠻有料的。」

「2009年高雄食品展覽會」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協辦,11月5號到8號在高雄市巨蛋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