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英遭受酷刑 老父母公安局前要人

【新唐人2009年11月6日訊】11月2號,上海法輪功學員張英的母親儲女士對本臺記者表示,因爲上海公安局非法抓走她的女兒張英,並且施以酷刑折磨,近兩個月來,她和80歲的老伴每兩天就要去上海長寧公安分局門前靜坐,要求立即釋放張英。

這張照片中的老人,就是上海法輪功學員張英的母親儲女士,這位70歲的老人告訴記者,她和80歲的老伴每隔一天就要長途奔波到上海長寧公安分局大門前靜坐,要求釋放他們被公安綁架的女兒張英,但是公安局對他們的要求不予置理。

她說:“公安我們經常去的,他們現在沒人接待我們,不接待我們。他就說甚麽?你們去告好了,就給我們講這一句話。我們多大年紀了,你看看,這麽冷還要去,今天又要去了。我堅持呀!我女兒出來我就不去坐了呀。

儲女士還告訴記者,公安局是非法抓走張英的,而且抓去後就對她進行酷刑折磨。

她說:“他沒有證據,抓了就打,吊起來打,黑屋子裏打,打得她昏迷過去,血壓高到200多,血壓、心臟都不好,現在連走路都不好走,飯也不吃。”

張英9月8日下午被上海長寧區公安分局警察魏理光等一群人從其婆婆家門口強行抓走。9月23日,張英家屬委託的北京律師張傳利先生在上海監獄醫院會見了張英。張英告訴律師,當天她被綁架到長寧仙霞路派出所後,長寧公安國保警察魏理光指使把她雙手反銬,然後再反吊在半空實施酷刑,致使她多次昏死過去。

新唐人王慧 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