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名人憶柏林牆倒塌

【新唐人2009年11月10日訊】見證過柏林牆倒塌的人,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歷史性的一頁,下面我們看一看被人們視為偶像的影視明星們回憶他們那一難忘的時刻。

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在紐約表示他在柏林牆倒塌前根本就不相信這一切會發生,他說:“當我10歲大的時候,如果那時你說,人類能最終登上月球,我會相信,如果你說,我們汽車裡或口袋裡像蝙蝠俠一樣會有電話,我會相信,但如果你說柏林牆會倒塌,蘇聯會解體,德國會統一,我會說你在做夢,這永遠都不會發生的,這是我們要用餘生來實現的,所以當柏林牆倒塌的時候,我想從那時新的時代開始了。”

德國演員黛安•克魯格記得當時她被母親叫醒了,她在英國說:“我那時很小,當時正在床上睡覺,我記得我媽媽把我叫醒,說來看電視,這是非凡的時刻。”

法國演員讓•雷諾在柏林說:“你知道,共產主義在柏林牆倒塌以前就已經死去, 這是故事的終結,每個人都很高興看到這個結局,你知道那時候,我為德國人民自豪。”

喬納斯兄弟成員凱文•喬納斯說:“你知道這是20年前發生的,你知道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所有的人把它看成我們的宣言,我們人類的宣言,太神奇了。”

西班牙導演阿莫德瓦爾在柏林說:“事實上,他們能夠毀掉這堵牆,實現統一,這樣德國又完整了,對所有的柏林人來說這是獨一無二的,這很棒。”

像這些明星一樣,柏林牆倒塌那一歷史性的時刻在許多人的記憶中成為了永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