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長稱紀念柏林牆倒塌意義深遠

【新唐人2009年11月10日訊】今天是柏林牆倒塌二十週年紀念日,加拿大聯邦公民移民與多元文化部部長傑森.肯尼(Jason Kenney)表示:慶祝柏林牆倒塌意義深遠。它標誌著人類衝破集權統治,追求自由解放的勝利。請看報導。

傑森.肯尼於11月7號在卡爾裏南部選區與民衆對話的集會後,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慶祝柏林牆倒塌二十週年意義深遠。

傑森.肯尼:它標誌著人類衝破集權統治,追求自由解放的勝利。我們永遠不應該忘記這個日子。它象徵著幾千萬東歐人從共産鐵幕後走出來,從共産專治的控制下獲得自由。他們中的幾十萬人從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和其他東歐國家來到加拿大,享受拿大憲法賦予民衆的自由和民主。我們會記住那些還生活在專制暴政國家裏的人們,加拿大希望他們有一天也能夠享受到自由生活的美好。

此前七月份,傑森.肯尼在法輪功學員慶祝卡爾加裏牛仔節的集會上表示,必須記住共産國家裏有千百萬無辜生命被迫害至死的教訓,不讓悲劇重演。

傑森.肯尼:感謝法輪功修煉者持續不斷地提醒人們,關注共産邪惡對信仰的迫害和對人權的踐踏。

新唐人記者石緣 蘭淇 卡爾加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