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要名流 慶華府大紀元九週年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訊】2009年11月13日晚,美國大華府地區的政商界名流匯聚在靠近華盛頓的阿靈頓希爾頓酒店,慶祝華府《大紀元時報》創辦九週年,場面隆重。《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所在地馬里蘭州格底斯堡市市長悉尼.卡茲(Sidney Katz)宣佈2009年11月13日為「大紀元日」。

前美國駐丹麥大使:祝賀大紀元扮演著重要角色

多位美國政要祝賀華府大紀元創辦九週年,讚揚大紀元的貢獻。

前美國國會眾議員、美國駐丹麥大使理查德.斯威特是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的成員之一。他對現場的來賓說:「我希望《大紀元時報》還將會有更多更多個九年!現在在中國大陸和其它一些國家還有嚴重的迫害人權的事情發生,很高興我們能有《大紀元時報》,它是一個非常具有專業性、開放性的重要新聞媒體。信息的透明化、面對權力也要講真話是一場重要的改革,《大紀元時報》在世界各個地方都在實踐著這原則,特別是在中國社區。」

他說大紀元的發展也是國際社會一個很好的時機:「我們可以預見到不久的將來,大紀元時報會將陽光普照到世界那些更多陰暗的角落,會促使世界的領導者們彙集到一起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案,並將這些方案付諸實施。同時也促進重新建立一個新的社區,在那裏人們可以在和平和自由的氛圍中繁榮發展,在民主的前提下實現他們的夢想。」

斯威特說:「我祝賀大紀元時報正在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傾聽和平聲音,傾聽那些在迫害面前勇敢站出來說話的人,並和那些人一起努力為世界創造樂觀和希望,並使更多的人能在自由中生存。有了這些精神,即使在面臨經濟危機的時刻,《大紀元時報》也將會繼續存在下去!」

大紀元成為西方世界政要的寶貴新聞資源

在大華府地區,《大紀元時報》目前是唯一的中、英文雙語大報。中文大紀元每週發行四天,英文大紀元每週發行,所有國會議員辦公室都有一份大紀元。

美國國會眾議員畢裡瑞克斯(Gus Bilirakis)在賀詞中說:「因為你們熱愛新聞自由,使得中國數以百萬人的聲音被聽到。你們面對危險捍衛自由的勇氣和你們對抗暴政的決心將永載史冊。那些出於惡意重寫歷史的人終將失敗。我知道大紀元將戰勝侵犯人權者,取而代之的是真、善、忍。你們完成了在大多數人看來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再次真心向你們取得的非凡成就表達敬意,我知道大紀元將長久留存。」

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斯科.巴特萊特(Roscoe G. Bartlett)在寫給華府大紀元九週年報慶的賀信中說:「我的辦公室把《大紀元時報》作為瞭解中國問題的值得信賴的新聞媒體,大紀元已經成為西方世界政要的寶貴新聞資源。隨著中國不斷尋求全球顯著地位,為其它發達國家提供有關中國在人道和主權方面的信息就越來越重要,中國官方控制的媒體還達不到可以接受的透明標準,因此,這個重任就落在大紀元這樣的媒體上。」

格底斯堡市長宣佈「大紀元日」

馬里蘭州蒙格馬利郡長伊西亞.萊格特(IsiahLeggett)為大紀元九週年報慶頒發褒獎。他在褒獎令中感謝大紀元作為獨立的聲音,服務於迅速發展、多元的華裔社區。作為馬里蘭州擁有最多亞裔人口的地區,蒙格馬利郡從大紀元新聞報導的專業性以及讓社區獲得信息的承諾中獲益。萊格特郡長希望大紀元將成功延續下去。

《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所在地馬里蘭州格底斯堡市市長卡茲宣佈2009年11月13日為「大紀元日」。他在褒獎信中說:「大紀元時報負責和真實的新聞報導,使讀者的生活得到提升、增進彼此的瞭解、尊重周圍和世界其他的人。特此慶祝這重要的日子!」


大紀元吸引不同族裔商家

大紀元總編郭軍女士11月13日在華府《大紀元時報》創辦九週年的慶典上說:「面對全球經濟的衰退和報業蕭條,也有少數逆流而上的媒體。《大紀元時報》就是佼佼者之一。大紀元是少數不受經濟波動而一路發展的媒體。」

大紀元廣泛的覆蓋面和不斷擴大的發行量吸引了很多不同族裔的企業家來參加大紀元報慶。
美國聯邦商業部國家商業發展總署美國東北部十四州總執行長海沃戴文波先生代表美國總統奧巴馬、美國商務部長洛家輝、少數族裔企業發展署全國主任戴維.漢森在大紀元報慶上講話。他說:「少數組裔企業是美國社會的命脈,美國經濟的引擎,沒有任何一個少數族裔像亞裔這樣取得如此成功。」

美鐵(Amtrak)的少數族裔部門主任凱文.馬紹爾說他兩、三年前就聽說大紀元了,參加報慶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他以前沒有意識到大紀元全球發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