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傳港社區 議員期賞傳統精粹

【新唐人2009年11月17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明年初,即將來港演出的消息,繼續在港九新界多個社區熱傳,不少區議員及地區人士期盼,能早日目睹這臺世界頂級的精彩晚會,欣賞久違的中國傳統文化精粹。

從事舞蹈教學的元朗區議員鄺俊宇表示,非常欣賞神韻晚會的中國古典舞表演,他認為神韻正在創造一個藝術奇蹟。

元朗區議員鄺俊宇:(神韻藝術團)他們很希望用中國很古典、很傳統的舞步去講給全世界的人聽,其實中國的舞步、中國的劇團是能夠上到世界最頂級的舞臺,去做一個最華麗的演出,我覺得這個令我很感動。

東區區議員曾健成和前西貢區區議員林詠然,都對神韻在香港的演出熱烈期待。

前西貢區議員林詠然:這是香港人的福份,希望可以帶給香港人更加高情操的藝術的領域。

東區區議員曾健成:除了演藝者的造詣、歌聲、音樂之外,我相信都會去了解(神韻節目)裏面的情節,是透過情節去了解我們中國的文化。

他們相信神韻在香港演出一定廣受歡迎,也呼籲市民留意賣票訊息,勿失良機。

元朗區議員鄺俊宇:在2010年的1月尾,不妨抽個時間給自己放鬆一下,用自己的眼看最華麗的演出。

前西貢區區議員林詠然:我們希望能夠帶動到比如中港澳等等的市民引起迴響,他們知道有這個演出的時候,他們都會願意來到這裏捧場。

東區區議員曾健成:希望大家儘快買票!順便恭祝神韻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