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團體訪台灣大紀元 讚國際大報

【新唐人2009年11月19日訊】德國青年公務人員聯盟18日參訪台灣《大紀元時報》報社,6位德國巴伐利亞年輕公務員、外交部歐洲司外交官唐小莉、台灣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教務組組長李嘉娜以及4位公務人員發展中心專員來到《大紀元時報》社,社長曹慧玲和多位大紀元同仁熱烈歡迎這些遠洋而來的年輕朋友,並招待他們東方特有的玄米茶,表現出台灣人熱情好客的心情。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教務組長李嘉娜表示,台灣與德國從民國70年就開展雙方公務人員交換參訪的合作,本次行程安排有媒體參觀,她說:「《大紀元》是目前最乾淨正向報導、沒有暴力、血腥、八卦的傳媒,很值得介紹給來訪貴賓。」中心教務組科員鄭元媖也表示會閱讀《大紀元時報》。


德國巴伐利亞邦青年公務員聯盟副主席醫藥工會青年聯盟青年小組組長哥茲(Andreas Götz)則說:「我對共產黨再進入國會非常不以為然,現在很多年輕人搞不清楚自由民主體制與共產黨的差別所在,正這是我們該引以為惕的地方。」

哥茲對《大紀元》也表示讚嘆:「在德國有些地方像是火車站看到《大紀元》,有時會拿幾份來看看,但是我到今天才知道這份報紙發行那麼廣泛,有那麼多種語言,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