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華人: 解體中共才有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訊】19號是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五週年紀念日,本臺記者採訪了海外退黨華人,他們表示看完這本書之後就覺醒了,唯有解體中共才有美好的未來,不僅自己聲明退出中共,也自發成為退黨義工。

旅居英國擔任英文翻譯的莫莉表示,唯有解體中共才有美好的未來,她看完《九評》後就聲明退出中共,並勸退身邊的中國人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

莫莉:《九評共產黨》完全把共產黨真實的歷史說出來了,他迫害死了中國八千萬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你看看納粹殺了猶太人,到現在為止,世界各國只要發現誰是納粹都會把他送上法庭。

旅居英國的鄭女士表示,九評退黨的消息已經傳遍全中國,她也自發成為退黨義工。

鄭女士:我在國內就是這樣做過,放《九評》各家各戶的門上啊,窗臺上啊,有很多人都從農村把(退黨)數字傳出來,都整村整村的人,有個千兒八百,有的都是用真名退。

英籍華人張先生表示,中國沒有共產黨會更好,他看完《九評》後就決定聲明退出中共了。

張先生: 推翻帝制、抗戰的功勞大部分是國民黨達成的,共產黨在和平時期造成中國人幾千萬人非正常的死亡,中國人民既有智慧還有勤奮給自己創造出了財富,實際上根本就不需要這個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林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