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大紀元時報 九週年慶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訊】作為全球發行最廣的中文報紙,大紀元時報自創辦以來發展迅速。上週五,大紀元華府分社舉辦九週年慶。與會者紛紛讚揚大紀元堅守報導事實真相,是可信賴的媒體。

11月13日晚,美國大華府地區的很多政商界名流匯聚在希爾頓酒店,慶祝華府《大紀元時報》創辦九週年。

蘭託斯人權基金會董事、前美國聯邦眾議員、駐丹麥大使理查德.斯威在發言中讚揚《大紀元時報》把真相帶給全世界。

“最重要的是我們今晚在這裡為一份非常專業、非常開放、以及非常重要的刊物慶祝第九年的生日。《大紀元時報》已經把真相帶給全世界,而這種真相在世界的許多地方仍然沒有被聽到。”

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斯科.巴特萊特(Roscoe G. Bartlett)在賀信中說,他的辦公室把《大紀元時報》作為了解中國事件值得信賴的新聞媒體,大紀元已經成為西方政要的寶貴新聞資源。

馬里蘭州格底斯堡市(Gaithersburg)市長悉尼.卡茲(Sidney Katz)特別簽發了褒獎,宣佈當天為“大紀元日”。美國國會眾議員格斯.比利瑞克斯和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執行官依利亞.拉吉均派代表頒發了褒獎。

大紀元時報總編郭軍介紹了報紙的發展現況。“面對全球經濟的衰退和報業蕭條,也有少數逆流而上的媒體。《大紀元時報》就是佼佼者之一。 ”

大紀元廣泛的覆蓋面和不斷擴大的影響力也吸引了很多不同族裔的企業家來參加本次報慶。

(商業部國家商業發展總署東北部十四州總執行長海沃.戴文波)“我代表美國總統奧巴馬、美國商務部長洛家輝、少數族裔企業發展署全國主任戴維.漢森在大紀元報慶上講話。”

聯邦商業部的代表海沃.戴文波表示,少數族裔企業是美國社會的命脈,沒有任何一個少數裔像亞裔這樣取得如此成功。華盛頓特區及馬里蘭州少數族裔商會主席肯尼斯.克拉克也出席並講話。

據介紹,到2009年為止,大紀元時報共有十七個語種的報紙,覆蓋全球三十多個國家的眾多城市,是少數不受經濟波動而一路發展的媒體。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