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獎得主讚大賽入佳境 創作水平高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頒獎活動,香港選手王滿榮的《哈尼族生態村》獲本次大賽風光自然類銀獎。他感謝新唐人電視臺為全球人選手提供交流切磋的平臺。

新唐人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頒獎活動,香港選手王滿榮的《哈尼族生態村》獲本次大賽風光自然類銀獎。他感謝新唐人電視臺為全球華人選手提供交流切磋的平臺。

香港選手王滿榮,以作品《哈尼族生態村》獲得自然風光類銀獎,同時他和家人一起,在紐約見到未謀面的親人,他形容自已非常激動、也倍感意外,“因為五千多張作品中勝出……”

在王滿榮提交的三幅作品中,王滿榮認為《哈尼族生態村》風景和自然表達更凸顯自然景觀和諧美好主題,“好像人間天堂,人和大自然一定要和諧,(生活)才有樂趣,”他認為這樣的理念應該一代傳一代。

王滿榮稱讚大賽匯聚高水平作品之多非常難得,他希望這樣好的大賽越辦越好。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