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有機家常豆腐 美味吃出健康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歷史上最早的豆腐是2000年前在中國發明的,從大豆中提取出豆漿製作而成。豆腐含有高蛋白、低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同時還含有豐富的鈉、鐵、鈣、鎂等礦物質。其營養豐富,美味又經濟的特點,使豆腐成爲東西方人都喜愛的健康美食。

HOUSE FOODS品牌日本豆腐早在83年就在美國加州建厰,06年建立新澤西厰,產品暢銷於歐美各國。它完全採用美國本土的非轉基因上等黃豆為原料,在現代化大工廠內用傳統工序製作豆腐,並且用一種特別的滅菌方法來保持豆腐的新鮮和純淨。所以HOUSE FOODS豆腐的保鮮期,遠長於其他豆腐生産廠家的同類產品。

在新澤西厰建立3週年之際,為更好服務華人社區,HOUSE FOODS最近幾個月來推出中文包裝的豆腐;同時爲了支持中華傳統飲食文化,他們還贊助新唐人全球華人傳統廚技大賽的豆腐原料,讓各位廚師選手的痲婆豆腐大放異彩。

HOUSE FOODS美國總裁,和新澤西厰總經理,分別向華人新老顧客表示歡迎和感謝。公司中文部負責人李俊則表示希望華人喜歡這些新包裝:“3款中國包裝的豆腐,已經投放中國市場,希望大家喜歡。”

HOUSE FOODS公司同時還生産各種咖喱和調味料,以質取勝,在美食原料市場獲得大成功。

(www.house-food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