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攝影大賽獲獎者分享秘訣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攝影大賽獲獎者分享秘訣。部分得獎者出席了本台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大獎賽的頒獎典禮,在欣喜的同時,他們還透露了如何拍攝好作品的秘密。一起來聽一聽。

來自美國的戴進是本屆大賽得獎最多的選手,他的三副作品“燭光”、“路”和“念”分別獲得了銀獎、 銅獎和優秀獎。四歲開始摸相機,從此每天都在拍照的戴進獲獎的秘訣是什麽呢?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獎賽獲獎選手戴進:都是同樣一個主題,就是反映法輪功受迫害的這些年。很多時候一張照片你拍的再好它也不值錢,但是十張怎麽樣,一百張怎麽樣,當你把一個主題拍出了很多精彩照片的時候,它就真正是非常值錢,給曆歷史留下的紀念吧。

加拿大的董昕的作品“聖火天使”是人權聖火到達芝加哥時所攝。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獎賽銀獎董昕:這個女孩子背後的背景很多人簽字,我覺得應該給人一種震撼力吧,人權高於主權這種觀念,這是對的。

陳國志形容他在華盛頓州拍攝的作品“伊甸園”就像仙境。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獎賽銅獎陳國誌:大氣候都變遷,所以我希望還能夠再拍一些保存原來自然的美,真善美這些方面的。

選手們都表示,這次來紐約觀摩優秀作品展收獲很大,學到其他優秀攝影師獨到的地方,並鼓勵更多的華人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也來參賽。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