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上海女遠赴紐約成功獲視力矯正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訊】來自上海的梅(音譯)女士對自己終於能獲得視力矯正感到驚喜。以前因為視力只有-22RX, 幾乎看不見放在面前的手,她在中國大陸找不到接受她的診所。後經人推薦,她特意飛到紐約市,找到了曼哈頓的一家Park Ave視力矯正中心。

中心的鄭道明醫生用准分子激光手術方法LASEK為她成功做了手術。

曼哈頓Park Ave視力矯正中心鄭道明醫生:“因為不用削切,我可以矯正低於-20的視力,三四天前我給她做了手術,第二天她就能不戴隱形眼鏡看東西,而她以前不可能看到。”

鄭醫生還介紹,一般人因為不了解這類手術,所以會有恐懼心理,其實手術是非常安全的,而且效果好。

曼哈頓Park Ave視力矯正中心鄭道明醫生:“因為我們不做瓣,不做削切,所以沒有任何危險,沒有併發症。”

近年興起的一種全新的准分子激光手術──LASEK(上皮瓣下准分子激光角膜削切術)能矯正各種屈光不正,角膜厚度薄也可以做,由於不切斷角膜實質,所以比LASIK安全。

中心定期舉辦關於視力矯正的免費講座,還可以現場觀看手術全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