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遊行氣球首次亮相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訊】明天就是感恩節了,當天紐約市最大的看點就是著名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而在遊行前一天觀看氣球充氣,也成為了紐約人攜家帶口出玩的習俗。一起去看一看充氣現場的情況。

觀眾朋友,明天就是感恩節了,盛大的梅西感恩節游行中的巨大的充气气球是孩子們的最愛,今晚這些气球在這里一一被充气,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美國最大最有看頭的游行之一梅西感恩節游行的前夜,紐約人都要攜家帶口出來觀看游行中的主角巨型气球被充气。雖然下着小雨,還是擋不住人們的熱情,把中央公園西路至哥倫比亞街以及81街至79街的路段擠得人山人海。

今年的游行中有一些新卡通加入巨型气球的陣營。這個名為海軍米老鼠的將排在今年游行气球的第一,孩子們都很期待明天可以看到它在空中的姿態。明天的遊行中孩子們還可以看到藍精靈、Snoopy和Hello Kitty等熱門的卡通。

梅西感恩節遊行粉絲:我非常喜歡大象霍頓,我喜歡斯努比,我最喜歡的氣球是鮑伯,因為我看它的卡通片,看到很多新氣球,太有意思了。

今年的梅西感恩節遊行路線也會有變化,早上九點從 77th Street夾中央公園西路開始,行至哥倫比亞圓圈(Columbus Circle)後,將沿著7大道而不是往常的百老匯街前行,直至時代廣場後,到6大道行至終點先鋒廣場的梅西百貨。

感恩節的當天曼哈頓的部分路段將不能通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