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歐冠慘遭淘汰 佛羅倫薩成首支出線意球隊組圖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訊】北京時間11月25日凌晨3點45分,歐冠E組將進行第5輪的一場比賽,利物浦做客布達佩斯普斯卡什球場對陣德布雷森。利物浦受傷的格倫-約翰遜和阿格都及時復出,貝尼特斯除了托雷斯外能夠派出全部主力,杰拉德繼續坐鎮中場,左路貝納永由於剛剛傷愈坐在了替補席上,原來打左後衛的奧雷里奧前移。利物浦這場必須贏球且另一場佛羅倫薩不勝才能保留出線希望,而他們此前歐戰做客匈牙利從未贏過球。

第4分鐘,利物浦開出右側戰術角球,奧雷里奧傳中,卡拉格後點頭球擺渡,庫伊特讓球,恩格戈4碼處腳後跟磕球,球碰右立柱進門,利物浦1-0,第一次射門就取得進球。利物浦憑藉這個閃電破門1-0取勝。但同組另一場比賽,佛羅倫薩主場1比0力克里昂,瓦爾加斯射入的點球幫助佛羅倫薩提前一輪出線。這樣佛羅倫薩成為首支出線的意大利球隊,也創造了俱樂部歷史。

本輪過後佛羅倫薩12分、里昂10分、利物浦7分、德布雷森0分,由於利物浦同里昂的對戰關係處於下風,利物浦已經被提前淘汰不過提前鎖定了一個歐洲聯賽席位。

利物浦出場陣容(4-2-3-1):25-雷納;2-格倫-約翰遜,23-卡拉格,5-阿格爾,22-因蘇亞;20-馬斯切拉諾,21-盧卡斯;18-庫伊特,8-杰拉德(89′,4-阿奎拉尼),12-奧雷里奧(90′,38-多塞納);24-恩戈格(77′,15-貝納永)

佛羅倫薩出場陣容(4-2-3-1):1-弗雷;29-希爾維斯特里(86′,25-科莫托),19-戈比,2-克羅德魯普,3-代內利;18-蒙托利沃,15-扎內蒂(81′,20-約根森);32-馬爾奇奧尼,24-桑塔納(71′,4-多納代爾),6-瓦爾加斯;11-吉拉迪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