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1月21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3輪的較量,國際米蘭隊客場戰胜博洛尼亞隊,以積32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尤文圖斯隊主場小胜烏迪內斯隊,以5分之差排名第2,AC米蘭隊在一場進球大戰中,主場戰胜卡利亞里隊,以積25分,排在第3位。

11月18日,世界杯歐洲區附加賽進行了第2回合的比賽,法國隊、葡萄牙隊、希腊隊和斯洛文尼亞隊分別淘汰各自的對手,拿到了世界杯歐洲區的最后4張入場卷。

11月22日,在西雅圖舉行的美國足球職業大聯盟賽的總決賽上,皇家鹽湖城隊經過點球大戰,戰胜英格蘭球星貝克漢姆效力的洛杉磯銀河隊,首次奪得大聯盟賽的冠軍。

下面是西班牙籃球聯賽戰況:
11月18日,在西班牙籃球聯賽第7和第8輪的比賽上,皇家馬德里隊和巴塞羅那隊分別戰胜約文圖特隊和弗恩拉布拉達隊,并在總積分榜上保持領先。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2日,在世界男子网球職業聯賽年終總決賽第一天的比賽上,英國名將穆雷和瑞士球王費德勒分別以2:1戰胜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和西班牙的沃達斯科。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NHL戰況:
11月20日,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在客場3:2戰胜華盛頓首都隊,而在11月21日的比賽中,卡爾加里火焰隊憑借隊長伊金納上演的帽子戲法,客場5:2大胜洛杉磯國王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2日,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在阿聯酋的杜拜降下帷幕,英格蘭名將維斯特伍德以6杆的优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0個歐巡賽冠軍。

11月22日,世界房車錦標賽在中國澳門進行了本年度最后一輪的比賽,意大利車手塔奎尼奪得年度總冠軍。

11月21日,世界杯大气滑雪板系列滑雪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了第三站的比賽,奧地利選手吉姆普爾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