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天地》舉辦有獎徵文頒獎儀式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訊】十一月二十九日悉尼《新天地》雜誌社在愛士菲爾德的天主教俱樂部舉辦了《我與澳洲》有獎徵文的頒獎儀式,為獲獎的二十多位作者頒發了證書與獎品,請看本臺來自悉尼的報導。

《新天地》雜誌是澳洲唯一一家全彩中英文雙語雜誌,創辦至今已經五年。

《新天地》雜誌主編田珊:“我們承辦此次《我與澳洲》有獎徵文的宗旨是,融入澳洲,讓華人移民對澳洲的這份愛再回饋給社會。“

有獎徵文活動得到了讀者的積極響應,有近百人投稿,作者年齡從十六歲到八十多歲。評委會共選出二十八篇獲獎文章。

一等獎作者顧憲文:“我看了這個主題,我感到很有興趣,二十多年前,我在當海員時,是澳大利亞的船救了我,而且到了1989年6.4發生的時候,又是澳大利亞政府收留了我,我非常感恩澳大利亞政府和人民,使我能幸福生活在這個民主自由的土地上。”

三等獎作者譚崝:“感謝新天地雜誌給我這麼一個機會,可以展現我自己的一些想法,分享我的生活經歷。”

優秀獎作者李松石對獲獎感到驚喜,並表示自己很喜歡《新天地》雜誌。

優秀獎作者李松石:“因為這個雜誌非常富有中國傳統,好像一個儒家學者在你身邊跟你談話,他講得極有中國的傳統,還有人生的哲理和人生的感悟在裡邊。”

《新天地》雜誌社表示以後會繼續舉辦這樣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姜禹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