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風雲II來馬宣傳 郭富城贏得影迷心:

【新唐人2009年12月3日訊】(大紀元記者高飛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郭富城、鄭伊健及導演彭氏兄弟(彭順和彭發)12月1日在吉隆坡成功時代廣場的《風雲Ⅱ》影迷見面會逗留約15分鐘宣傳,4人出場即向影迷問好。

郭富城向馬來西亞的朋友以連3次說“I Love You”,贏得最多影迷的尖叫,在旁的鄭伊健有點受不了只說了: 我沒你去到那麼盡,馬來西亞的朋友,你們好! ”

風采不減當年的郭富城和鄭伊健,闊別11年後演《風雲Ⅱ》,被主持人問及如何保養得這麼好,郭富城笑說“因為《風雲Ⅱ》,所以要keep住!我們一起去健身,很努力去健身。他還重複說:“因為《風雲Ⅱ》,我們要keep住! ”,

當晚還請了6位影迷分成3組以道具長假髮、披肩和2把劍的裝束,扮演聶風和步驚雲對決。那麼有趣的造型,連鄭伊健都忍不住說,很像乞幫,郭富城看到披肩時說,為什麼拿桌佈出來。

經過精彩又搞笑的表演,由導演彭發評選出最好的一組,在頒獎前更說,看了這段表演後決定開拍《風雲III》,因為他更加覺得,郭富城和鄭伊健在《風雲Ⅱ》演得實在太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