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人明星熱烈推薦神韻秀

【新唐人2009年12月4日訊】將於明年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首演的神韻晚會,門票於12月2日正式開售。香港的名人明星都紛紛盛讚神韻晚會非常精彩,仿似天上人間,呼籲香港市民踴躍買票。

目前正在忙於演唱會的香港著名歌星麥潔文表示,一早就聽聞神韻藝術團的盛名,也看過介紹神韻的精美畫冊,她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

香港歌星麥潔文:製作認真,比如佈景、服裝,看到那個場面很感人。

人稱“白姐姐”的白韻琴是香港著名專欄作家、傳媒人以及電視藝員。當看到神韻宣傳片段後,她驚呼是不是天上來的表演。

香港傳媒人白韻琴:我看她們身體的扭動,跟那些配合,還有服裝的美麗,那種柔軟,那種和諧,那種色彩,看到不光是很高興,而且還覺得很奇怪,這是不是天上人間?

她尤其驚嘆於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

香港傳媒人白韻琴:她們跳舞跳得特別完美,她們身形也是非常的優美,我覺得不是說光是苦煉功夫可以做得到的。

她們向港人和遊客熱烈推薦神韻香港演出。

香港歌星麥潔文:我知道神韻演出是很精彩的,曾經去過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在香港的朋友今次有福了,因為他們到香港演出,希望大家儘快來買票看表演。

香港傳媒人白韻琴:我覺得神韻好像是很特別的,不容易看得到的。在香港演出我覺得一定要把握機會,而且我覺得呢我們中國的同胞,假如他們知道的話,也應該來看。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