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紀元研討會 2010年中國將去何方

【新唐人2009年12月6日訊】作為中國鄰邦的日本,對中國未來的走向,一直持非常關心的態度,香港大紀元主編吳雪兒應邀參加了日本大紀元舉辦的「2010年中國將去何方」的研討會,並從回歸大陸12年的香港作為視點,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研討會於12月5日下午2點,在東京文京區區民中心舉行。

香港大紀元主編吳雪兒在演講中表示:名義上一國兩制的香港,回歸後自由度倒退了,而維持到現在的民主自由程度,並不是中共或香港政府給與的,而是香港人民爭取來的,只有中共解體,香港才能達到真正的自由。

至於二零一零年對中國的展望,吳雪兒認為,由於在中共體制下,貪污腐敗問題不能夠解決,民間抗暴事件只能是越來越多,她又呼籲與會者關注現時在中國H1N1流感的情況,據大紀元消息來源指出,流感傳播已經演變成瘟疫,但中共政權在掩蓋,大紀元將緊貼追蹤流感在國內的情況。

日本大紀元記者張本真在分析2009年中國現狀時表示: 民間和知識界抗暴不斷,西班牙國際法庭近日又對江澤民等進行起訴。並希望從這些現狀對中國未來的走向能對人們有所幫助。

新唐人記者 海龍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