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遍香港 藝術界讚偉大盛事

【新唐人2009年12月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日前開始在香港公開售票,連日來掀起購票熱潮,神韻晚會還未上演已經熱爆香港。多位藝術家繼續表達對神韻來香港演出的熱盼。

目前任教於香港演藝學院的著名美聲歌唱家譚天樂,曾和著名歌星劉德華多次合作演出。他最驚嘆於神韻晚會天幕的宏偉,強調目前只有神韻才能做的到。

香港美聲歌唱家譚天樂:我見到短短的片段,是非常之偉大、浩瀚、壯觀,你看那麼大的天幕完全是由電腦投射的。而且天幕的尺寸Size是非常非常之龐大,就好像活在電影世界裏面那樣,非常厲害!

他對神韻在全球的成功感到自豪。

香港美聲歌唱家譚天樂:身為一個香港人、身為一個中國人,見到一個用了那麼多中國元素的一個演出,其實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一件事情。

香港著名服裝設計師黃梓維,多次代表香港在歐、美、澳洲等地時裝展參展並大放光彩。他尤其欣賞神韻的服裝,相信神韻到香港演出,會讓港人重拾古風。

香港服裝設計師黃梓維:我想那個文化帶給香港人,可能讓他們記起一些中國的古代的服裝,或者他們的文化、中國的藝術,我們都可以趁這個機會欣賞到。

他們都衷心的祝福神韻香港首演成功,並呼籲市民抓緊機會買票。

香港美聲歌唱家譚天樂:我祝福各位神韻表演者演出成功!

香港服裝設計師黃梓維:神韻藝術團今次來香港的演出只有七場,希望大家可以抓緊這個機會去買票。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