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首次高雄舉辦 十六國與會

【新唐人2009年12月11日訊】第53屆亞太影展將於12月17日至19號在高雄縣登場!影展主席周守訓表示,很多會員國對我們都很支持,所以這一次破天荒有十六個會員國參展 ,請看下面的報道。

第53屆亞太影展,第一次移師高雄舉辦!今年的頒獎典禮邀請胡瓜和侯佩岑擔當主持人。

亞太影展主持人侯佩岑:「聽說你得了金鐘獎主持人獎,主持費便要漲價,是否屬實?」

亞太影展主持人胡瓜:「那絕對是風聲。」

胡瓜一身軍裝出場,穿著綠色旗袍的侯佩岑最期待看到電影百萬貧民富翁裡面的兩位男主角。

亞太影展主持人侯佩岑:「就是這兩位小朋友,也會特別來到高雄縣來參加亞太影展。像是知名的導演吳宇森、李崗導演,他們都會擔任此次獎座的主講人。」

亞太影展因金融海嘯停辦兩年之後,這一屆移師台灣舉辦倍受矚目,參展的國家破記錄。

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停辦兩年後又復辦,所以很多會員國對我們很支持,這一次破天荒來了十六個會員國的代表。」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希望透過文化創意產業、電影電視連戲劇產業可以行銷高雄縣 。」

台灣共有22部影片參加角逐,其中包括入圍的「不能沒有你」、「九降風」等12部劇情長片和記錄片,12月17號到19號亞太影展將在高雄縣義大世界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