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胯酷刑孫洪昌致殘 老父離世

【新唐人2009年12月11日訊】今年11月4日遼寧撫順市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洪昌七十多歲的父親,在三年多來為兒子被當局酷刑致殘奔走申請保外就醫未果的情況下含冤離世。

中共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已造成無數原本和睦美滿家庭的破碎。孫洪昌先後遭遇了同樣修煉法輪功的妻子在看守所被折磨致死、12歲的兒子病故和自己被劈胯酷刑折磨致殘。孫洪昌父親臨終的願望就是可以看到兒子回到家中團圓。

06年3月18日正在清原縣興隆小區做裝修工作的孫洪昌被撫順公安國保大隊綁架到清原鎮派出所。當晚撫順國保大隊的關勇等人毆打孫洪昌並用電棍電擊他的小便處,最後使用劈胯酷刑折磨。

警察將孫洪昌的兩腿分開撐直,用寬膠帶從上到下緊緊的纏在兩根木棍上,然後把他的右腿扣在床上,用力掰左腿過頭,每次長達一、二個小時,孫洪昌多次昏死。劈胯酷刑造成孫洪昌左側坐骨神經損傷,左腿、左腳萎縮,也無法站立和行走。

06年9月18日,孫洪昌在清原縣法院被以所謂“阻礙法律實施”的名義非法判刑五年,已經酷刑致殘的他還是被強行送到瀋陽大北監獄關押。

孫洪昌的妻子王秀霞也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被綁架,在撫順市將軍地區看守所被毆打、坐鐵椅子、灌食、背銬折磨,03年6月15日含冤離世。

孫洪昌的兒子孫峰在媽媽被折磨致死後身心受到極大傷害,05年8月25日離世時年僅12歲。

孫洪昌在今年7月28日被轉到瀋陽東陵監獄關押,8月親屬探視時發現他只能坐在輪椅上雙腿無法站立。

新唐人記者方竹、劉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