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喬州奧古斯塔市長歡迎神韻蒞臨

【新唐人2009年12月14日訊】12月19日(週六)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美國喬治亞州高爾夫球聖地,奧古斯塔市(Augusta)展開2010年世界巡迴演出,該市市長德柯.卡朋漢弗(Deke Copenhaver)為此特發出賀信,對神韻藝術團能蒞臨該市威廉.貝爾會堂(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演出表達至誠的歡迎並引以為榮。


奧古斯塔市長德柯.卡朋漢弗(Deke Copenhaver)。/ (大紀元資料室)

卡朋漢弗於信中說,我願在這裡對新時代文化與教育中心以及美東南法輪大法學會致謝,感謝你們將這麼殊勝的活動帶至我們的城市,奧古斯塔市被選中參與這樣世界性中國文化盛事是我們城市的光榮。

卡朋漢弗市長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中國文化中從舞蹈、聲樂到管絃樂的極致。在彰顯中國古典舞蹈及音樂的卓越與宏偉的同時,演出中豐盈的五千年文化裏的神話、傳說與仙境之美使演出更加吸引人。他並且希望每一位觀眾都能欣賞神韻的演出並認識數千年前的中國傳統。

市長並且說,奧古斯塔的市民們以最殷勤的地主使該市入選神韻藝術團的世界巡演的行程,這是該市市民最幸運的事。他確信神韻的演出將令人無比驚歎並為所有觀眾激賞。

德柯.卡朋漢弗市長為神韻演出發出的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