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全球第一秀 港億萬富豪熱薦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訊】對於下月底將在香港上演的神韻晚會,有著香港“糧油大王”稱號的商界名流、億萬富豪李廣林預祝神韻演出成功。他稱讚神韻之美就如其名,是一場人人必看的精彩盛會。

通泰行有著60多年的歷史,老闆李廣林是香港著名食品供應商,身家過億。他還擔任九龍總商會副理事長等數十個團體要職,在商界地位崇高,曾獲頒銅紫荊勛章等榮譽。聽聞“全球第一秀”神韻藝術團即將來香港演出,他非常高興。

香港通泰行老闆李廣林:(神韻09年)三百多場都場場爆滿,全世界表演樂此不疲,凡中國人要看,外國人也要看,我們香港人是有福氣能夠看到這麼好的表演,全世界最大的(演出),我可以說不是絕後,也是空前。

李廣林還是香港著名的收藏家,文化底蘊非常深厚。他稱讚神韻之美就如其名。

香港通泰行老闆李廣林:神韻就是神乎其技,得到他的韻,韻就是精神,有這個神的精神,中國文化的味道。

香港通泰行老闆李廣林:這是一個很綜合的藝術,還有燈光、幻影、故事、內容,都溶合在一個文化美的境界。

李廣林最欣賞神韻藝術團將傳統文化傳播到海外。他很樂意為神韻做推廣,希望神韻在香港的演出廣為人知,並預祝神韻香港首演成功。

香港通泰行老闆李廣林:我誠心地祝賀神韻藝術團能夠成功,她的表演是神乎其技,給我們帶來歡樂,將我們中國文化發揚光大。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攝影、剪接:余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