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癱瘓法輪功學員 再遭十年徒刑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訊】湖南省益陽市群衆藝術館幹部郭照青,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在常德市第一看守所被折磨至下肢癱瘓後,又被秘密判刑十年,於十二月上旬送往長沙關押。

郭照青於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原是湖南省益陽市群衆藝術館的幹部,曾擔任市書法協會秘書長等職務,多次被評爲系統「先進工作者」,九九年中共打壓法輪功後,她因爲不放棄修煉被免去了市書協秘書長等職務,並先後九次被警察抓捕,被迫流離失所,被勞教、抄家、並在關押期間遭受吊銬、電擊、毒打等酷刑。

她最近一次被抓是在四月二十一日。湖南郴州北湖區國保大隊的劉紅兵帶領十幾個警察,衝進她租住的房屋。他們毒打她,致使她昏迷,屋裏到處是血。隨後,警察們沖洗了血跡,席捲屋中的私人財物,綁架了昏迷中的郭照青。九天後,遍體鱗傷的她被送往常德市臨澧看守所,那時她已經四肢不能活動。

郭照青在臨澧看守所拒絕寫放棄信仰的保證,她屢遭毒打,後被轉押到常德市第一看守所。

郭照青的父母在她被關押期間曾多次前往看守所,希望被打傷的郭照青得到治療,遭當局拒絕。十二月二日,獄方告知前來探望的郭照青的父母她已被內判十年刑期,十二月上旬被送往長沙關押。

目前郭照青雙腿肌肉已經開始萎縮。

新唐人記者 李文修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