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護士舉辦醫療護理委託講座

【新唐人2009年12月18日訊】今天(12月17日),紐約探訪護士在紐約華埠孔子大廈舉辦萬寧健康講座,為社區民眾講解醫療護理委託書的重要,活動中還有抽獎,更增添熱鬧氣氛。

紐約醫療護理委託培訓會上,華埠退休居民社區服務經理薛慶蓮女士,紐約法律援助機構律師(Tina Janssen-Spinosa) 等主講人向人們講解什麼是醫療護理委託書,其中包括,醫療護理代理人可以做哪些決定?此文件怎樣有法律效力?電子存儲的效益等內容。

華埠服務中心助理主任伍小姐(Carrie Ng)介紹說:“醫療護理委託書,很多人還不清楚這個工作,讓社區人士明白醫療護理委託書的重要性,所以要提早可以做預備。”

聖雲仙醫院曼哈頓(St. Vincent』s Hospital Manhattan)心理治療科師林瑪麗蓮希望通過培訓,讓華人了解「紐約醫療護理委託書工作小組」(New York Advance Directive Task Force)的相關程序,特別是年齡大的老人,林瑪麗蓮:“身體健康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們希望他們了解,希望他們孩子將來他們的醫院是什麼,做了這個委託書後,他們的孩子、朋友、親戚,可以根據委託書來醫院做他的要求。”

今天參加培訓會的除了社區的耆老外,同時還有紐約州議長助理胡思源(Karen He),紐約市長彭博的亞裔助理於之淇(Pauline Yu)等嘉賓和很多社區人士到場參觀、支持。培訓結束後的抽獎活動,讓人們都滿意而歸。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