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的電話

【新唐人2009年12月18日訊】再過幾天就到聖誕節了,人們都在忙著給家人和朋友準備禮物。孩子們總是有各種各樣的願望,而在聖誕節的清晨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是他們最期待的事情。

“我能和梅茜通話嗎?” 聖誕老人。

聖誕節離我們越來越近,聖誕老人開始繁忙的親自給小朋友打電話

“你想要一個新的…” 聖誕老人, “(心情)擔心與興奮, 昨天晚上, 我給一個小孩子打通了電話。我說,『你好,』她的媽媽說,『她現在不想講話。』所以,我過會兒再打。有時,他們會聊天,聊呀,聊呀。”聖誕老人。

如今聖誕老人能打很多的電話,可以通過高科技手段,santa speaks.com 網站,它能讓父母們和聖誕老人聯繫上。不僅能跟蹤北極的天氣情況,還可以預定聖誕老人的私人電話。

“我們不僅給全國的小孩子打電話,也給世界範圍的。我們給澳大利亞通過電話,今年還打到新西蘭、英國等國”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給小朋友打電話詢問他們想要在新年得到的禮品。為了在聖誕節就能收到他們夢想的禮物,小孩子們往往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表現很好。他們知道父母在看著他們,並且能和聖誕老人直接通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