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奧古斯塔商業界人士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小凡喬治亞州報道)2009年12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的威廉‧貝爾會堂(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成功舉行。各界名流齊聚,並被神韻所帶來的中華神傳文化所感動,東方文明照亮奧古斯塔市。還有很多的觀眾在觀看神韻的時候被深深地感動得落淚。

時值聖誕前夕,但是奧古斯塔的氣候怡人,使得無論是遊客還是當地的居民都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在劇場內的氣氛更是熱烈,觀眾掌聲如潮,高潮迭起。

演出使人落淚

擁有一家Amercian Fair餐館的亨吉斯女士(Cathy Huntges)在談到對演出的觀感的時候,顯得頗為不好意思。她表示這個演出真的是令人驚羨!而且全場她還兩次落淚。

「整個演出,我哭了兩次。我第一次落淚是在那個《擋不住神的路》這個節目中,當節目裡的母女被迫害致死的時候,我哭啊,哭啊,哭啊。雖然沒有語言,但是音樂是無國界的,使得我感動。真的是感動!」

「第二次落淚是在那位男高音演員(洪鳴)演唱的時候,雖然他是用中文在演唱,但是我依然被感動得落淚,感覺很明白那個內容。」

她還表示演出的編舞效果令人驚異,「舞蹈和各種元素的組合感動了我。這裡有個現場的樂隊,所以音樂不是被事先錄製的,那真的是太奇妙了!編舞是完美的。那個《白雲仙子》的舞蹈使得我印象很深。」

她在採訪的最後充滿嚮往地說:「中國文化對我來說,相當的誘人,同時也很神秘。」

「演出太感人了」

與亨吉斯女士結伴來看演出的是Cisco下的大型全國性旅店的地區主管阿斯布蕾女士(Bj Amesbury),她則從頭哭到尾,感受更深。

阿斯布蕾說:「整個演出我一直都在哭啊,從頭到尾,我都記不得究竟是在哪裏哭。感動啊,真的很感動能夠在這裡,我希望能再次觀看。」

她還表示,每個節目她都很喜歡,她從來都沒有看見過這麼完美的演出,「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哭的原因是我們看見了可能以後再也看不到的東西,除非這個演出團再次光臨奧古斯塔。」

演出像一份禮物

阿斯布蕾女士尤其喜歡演出的舞蹈,「舞蹈演員的行動如此的整齊一致。真的是很美麗的演出,這個(演出)製作太龐大了。對我們來說,這真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禮物。」

「這個演出有別緻的東西,天幕等等。包括演出的文字,都有普世的價值,比如神啊,精神信仰啊,我們是誰啊,我們在幹什麼啊等等。那使得我哭泣。那對我來說是重要的,而且是給予我的一個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