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商:我們全家不虛此行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大紀元時報記者黎莉奧古斯塔報導)十二月十九日晚七點半,神韻在奧古斯塔向當地居民呈現了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當天晚上,台上演員表演盡善盡美,而台下的觀眾也是反響激動,熱烈的掌聲經常是一波高過一波,喝采聲也是經常不絕於耳。

房地產商徒羅‧強生(Troy Johnson)先生在看到神韻的廣告之後,也購買了四張票,帶著妻子勞拉和兩個孩子來欣賞這場世界第一秀。強生說:「我對中國的文化喜歡至極。這場演出向我們呈現了不同一般的文化。神韻的演員們也是太有天賦了,他們能夠將中國的文化通過如此優美的方式表達出來。」

說到了演員,他又接著說:「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優美。第一個舞蹈《先皇開盛世》讓人目不暇接。《水袖》舞蹈也非常優美,我就是覺得有一種無以名狀的美,那麼輕柔和飄逸,真的美得難以形容。」

後來,他又指著他的兒子說:「他最喜歡的是武松打虎的舞蹈。武松如同一個英雄一樣,讓他崇拜。他還琢磨如何找到關於武松打虎更多的翻譯故事呢。」

最後,他說:「今天的演出不僅美麗、優雅,而且還非常富有教育性,我的孩子們學到了歷史,也觀摩了中國正統的文化藝術。真是太不虛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