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老少十四口人:我們明年還來看神韻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大紀元時報記者黎莉奧古斯塔報道)十二月十九日晚七點半,神韻在奧古斯塔市向當地居民呈現了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觀眾反響強烈,很多人都興奮異常,慶幸自己觀賞了神韻。

晚場結束時,只見有十幾人的一群觀眾簇擁著從二樓下來,其中一位中年婦女激動地說道:「我明年還要觀看這場秀,太美了,太好看了!」

她向記者介紹,她叫Tam Murray。她指著周圍十幾口人給記者看:「看,我買了十四張票給我的姐妹、美國婆婆、大姑子、女兒、外甥女們,他們都太喜歡這場演出了。你都難以相信,我是多麼喜歡中國文化。我雖然不是中國人,更不會講中文,但是我可以開140哩去亞特蘭大吃中國餐。所以我看到了神韻的廣告之後,就一口氣買了十四張票。這真是太值得了。那些男女演員們都表演得完美無缺,太有天賦了。他們的服裝也是如此美麗,服飾無與倫比,總之一切都是那麼美!」

談到神韻的內涵時,她的女兒表示道:「這是一場非常優雅的演出,就是感到一種渾然一體的感覺,整個舞台是如此的平和,我都覺得自己出於一種靜坐的狀態,就是平靜、祥和的感覺,棒極了。」

Tam Murray又說,「今天對於我們一家老少來說真是難得的機會聚會在一起,我們還要回來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