囌珊大嬸榮登youtube排行榜榜首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美國youtube網站,今年首度公佈視頻點擊排行榜。結果蘇格蘭鄉下婦女囌珊 波伊爾,在“英國天才秀”上的一鳴驚人,榮登榜首。點擊率超過一億兩千万。同時youtube也選出當月冠軍,今年“月冠”,以“奧巴馬登基大典”爲首,以“老虎 伍玆緋聞”收尾。

47嵗的蘇格蘭鄉下婦女囌珊 博伊爾(Susan Boyle),在“英國天才秀”上,以一曲“我曾有夢”一鳴驚人。囌珊大嬸的外形和他美妙歌喉的巨大反差,嘲諷著每個人以貌取人的内心灰暗,使這段錄像再youtube上創下一億兩千万點擊的關鍵所在。雖然囌珊大嬸在天才秀的決賽上僅獲得第二名,但她的首張專輯,在美國創下第一周銷量超過70万1千張的youtube最高紀錄。獲第二名的是一個看牙醫回家路上,麻藥未消的小男生David的有趣反應(David after Dentist),點擊率是3千7百萬;第三名是JK 婚禮的入場舞蹈(JK Wedding Entrance Dance),點擊率是3千3百萬。

今年youtube也評出了每月點擊冠軍。月點擊冠軍排行榜,以奧巴馬就職大典打頭,老虎 伍玆的緋聞收尾。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