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長交接典禮吳志揚走馬上任

【新唐人2009年12月21日訊】桃園縣政府20日上午舉行第16屆桃園縣長交接典禮,新任縣長吳志揚在眾人的祝福下,正式上任,而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也特別前來,替他的接班人加油打氣。

桃園縣政府一大早就洋溢在歡樂氣氛中,現場貴賓雲集 新科縣長吳志揚在現場迎接貴賓,氣氛相當熱絡。

交接典禮中,吳志揚從代理縣長黃敏恭手中接過印信,象徵著責任的開始及發展建設的傳承。前任縣長朱立倫也到場祝福,希望在現有的基礎上能持續發展。

行政院長副院長朱立倫:我們特別祝福志揚縣長,未來能夠帶領新的團隊,尤其桃園航空城及捷運建設,以及桃園進升為準直轄市,我相信在吳縣長的帶領之下一定能夠快速的進展,快速的起飛。

吳志揚表示在未來政策的執行中,會從站在人民的角度上多加考量。

吳志揚縣長:不管八年來十幾年來,大家的各方面的民怨,一定趕快整理起來,過去執行不是很順利的一些案子,或是有民怨的案子,一定要重新檢討它,是否有必要或者是它執行的方式,一定要從貼近民意來做起。

交接典禮完畢,歷任縣長排排坐,合影留念。新生代縣長吳志揚從朱立倫手中接下棒子,在桃園這個兩百萬人口的大縣,新的縣府團隊如何努力贏得民眾信賴,考驗才剛要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樹枝、蔡意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