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火鍋店為10元餐費 打死顧客

【新唐人2009年12月28日訊】近日,廣東深圳市羅湖區一家火鍋店,因為賬單是120元,店家卻要收130元發生嚴重爭執,僅僅為10元的餐費,10餘名店員手持漁叉、鋼管等器械,對已攔下的士準備離開的7名顧客進行毆打,其中28歲男子彭錫的頭部遭重創,最終傷重不治身亡

據《廣州日報》報導,許先生一行7人26日凌晨1時左右到達火鍋店,當時裏面只有他們一桌在吃飯。一個小時后,同行的余先生去前台結賬,看見賬單上寫了 120元,便給了店員200元,不過對方卻只找回了70元錢,余先生大為不滿,便和店員爭執起來,最後對方還給余先生10元,余先生隨後聽到對方爆了一句粗話,兩人便開始互相謾罵。

許先生也質問店員為何收費如此不透明。兩人與店員們發生推搡,因為地面濕滑,許先生甚至和一名店員抱在一起,然後摔倒在地。

孕婦大喊求救 還是被打數棍

在眾人的調解下,雙方推搡約10分鐘后,余先生最終還是付了120元,他們7人隨後準備打車離開。同行的徐小姐想起忘了拿手提包,便轉身回到火鍋店。許先生說,當時聽到一個店員大喊:「他們還沒有走!」隨後10餘名手持漁叉、鋼管的店員衝下樓,對他們進行圍攻

許先生說,當時好友彭錫夫婦和自己已經坐上計程車,一個店員用鋼管捅破了車窗,彭錫的後腦勺挨了一棍,當場失去知覺。車門隨後被強行打開,彭錫夫婦被眾人拖出,許先生及時關上車門倖免遭難。6名店員對著彭錫的頭部猛敲,其妻曾女士上前護夫,也挨了幾棍,隨後被店員抬起,扔在旁邊的草叢當中。許先生隨後下車勸阻,左手臂挨了一棍。計程車司機連忙開車離開。

余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已懷有兩個月身孕,事發時她連忙大喊自己是孕婦,求他們不要打她,不過她身上還是挨了數下。十幾名施暴人員隨後迅速逃離現場。

余先生在這場毆打事件中後背被打的傷痕纍纍,他說,當時被4人追趕並被鐵管敲中頭部「我感到頭上的血流下來,便抱著頭蹲下來,他們就接著打,打了將近十分鐘。

家中獨苗身亡 老父聞訊癱倒在地

受到痛毆的彭錫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彭錫的小舅子說,姐夫的頭骨被打碎了,腦組織全壞了,最後還是不治身亡。他的妻子曾女士哭著說:「他們都是往頭上打呀,招招都要人命啊。」

據了解,彭錫今年28歲,在羅湖區五方廣場開了一家裝潢店,去年12月結婚。許先生說,彭錫的父母已70多歲,育有6女一男,彭錫是最小的兒子。「他去了,他們家都斷了香火了。彭錫的父親聽聞兒子死訊后癱倒在地,如今他們已經將老人送回老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