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猶如完美多彩的藝術品

【新唐人2009年12月29日訊】神韻在美國聖地亞哥清新脫俗的表演,令觀眾為之驚嘆,對他們來說,神韻演出猶如完美多彩的藝術品。

世界著名天體物理學家麥克爾•諾曼博士是美國四大超級計算中心之一──聖地亞哥超級計算中心首席科學家,他表示晚會中的色彩之美,令人大開眼界。麥克爾•諾曼:“美妙音樂的多彩中國傳奇。”諾曼還表示古劇具有創造力,從不同的角度展示中華文化。

米塔·拉赫曼是一位眼科醫師,她稱讚神韻演出是一個難得一見的藝術作品。眼科醫師米塔·拉赫曼:“看起來就像一座難以置信的藝術品。我曾經問演出的內涵,有人告訴我是有關神的,演出絕對符合這個說法。”

舞蹈教師和她的理療師先生稱讚神韻舞蹈完美無缺。

舞蹈教師卡羅•曼庫斯:“動作完美,所有都是。太另人驚訝了。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理療師Mario:“整個協調都很完美。服裝顏色超級多彩。很美麗,我喜歡。”

許多觀眾還表示,神韻表演是他們最喜歡的藝術表演。

觀眾Carol:“我很喜歡,我以前不知道這將是甚麼樣的演出,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我感覺這將是我最喜歡的,它確實是。”

新唐人記者加州聖地亞哥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