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首位女資訊科技及電訊局長出爐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訊】紐約市長彭博12月30日在市府宣佈,紐約市資訊科技及電訊局長(DoITT)將由凱若.波斯特(Carole Wallace Post)擔任,成為該部門的首位女局長

彭博在記者會上表示波斯特通過策略性運用新科技,在幫助市府機構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透明度等方面做出了傑出貢獻。

“凱羅策略性的思考能力,讓她成為最好的領導者,每天與各市府機構合作,讓公眾能更加便利的與之聯繫,並能保持最好的服務水平。”

波斯特在發言中表示,任職期間將會致力於發展網上服務系統,讓紐約人能更好的得到市府服務。

“提供更多網上市府服務,對於普通市府服務,建立企業解決方案,讓每一位紐約人能更加便利、有效率和滿意的得到市府服務。”

波斯特原是市長運行辦公室部市府機構服務主任,她將接任前局長科斯格拉夫,在1月19日正式任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