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靜海縣出現集體卧軌事件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訊】卧軌事件的真相據知情人(我的親戚)說:當事人並不是真的想卧軌自殺。其實是本來想去北京上訪,沒買票自然上不了車。一氣之下,就破壞靜海火車站旁邊的攔網進去,沒想到正好有一輛動車駛來,當然他們事前可能不知道動車的速度和威力,一下子被捲帶過去,當場就死了好幾個,還有幾個搶救無效後死亡。

今天29号淩晨,靜海出現集體卧軌事件。并造成多人傷亡。近來由于政府禁止電動三輪車拉客運營,引起電動三輪車司機反對。經多次向政府讨要說法無果,並被暴力拒絕後,部分司機選擇了極端這個做法。

據說死了4個,傷了6個。

縣政府施行封鎖。

本人看法:靜海出現三輪車卧軌事件,實屬過激行爲。但是他們屬一種弱勢人群,大多數爲下崗失業人員。政府官員爲一方的父母官,你們具體做出什麽決策和安排?給他們怎樣的答複?給了嗎?

你知道它多少家庭的生活來源,知道他的困境嗎,就知道自己吃飽不管别人死活的。政府工作及公務,退休人員又要長工資了。誰給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老百姓一些安撫。僅靠一次倆三塊錢的出租費容易嗎。還說損害了一小部分人的利益。是一小部分嗎?你們合适了嗎?

不讓他們開這小出租種地?靜海的耕種用地讓靜海鎮賣給了天津市,天津市又賣給了外商, 如果他們不靠着 3元錢的出租費生活 還能怎麽活??

──轉自《阿波羅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