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名人迎新納福盼神韻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1月底來港演出的消息,透過網路等媒介廣傳大陸。多位大陸知名人士紛紛為神韻送上新年祝福。

前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對神韻藝術團能夠在中國新年前夕來到香港演出,表示非常高興。

前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我從網上、還有從朋友那裏聽說,神韻表演非常的出色、非常的成功,繼承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所以非常的高興,不僅表示祝賀,我也希望我們在大陸的同胞能夠親眼看到。”

他最欽佩神韻藝術團所創造的藝術奇蹟。

前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你想這麼多年下來,每年不僅規模、演出的場次增加了,而且受到的好評如潮,而且不斷的在發酵、在提高,這是非常不容易的,這樣不斷的升級的這種好評如潮,這是難能可貴的,這是真正說明神韻藝術的感染力、藝術的真諦所在。”

中國著名作家、戲曲研究學者章詒和表示,中國藝術目前長期處於停滯不前的處境。她對神韻藝術團開創和找回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表示尊敬。

中國著名作家章詒和:“如果真有建樹的話,那就功勞極大,因為這一環是最重要的,很多人都在這個面前,幾十年了在大陸都沒有突破。如果這個團能夠在海外這樣的堅持,很值得尊敬的。”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為神韻在香港的首演送上祝福。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我祝神韻演出成功!百花齊放!這肯定是一朵很美的花!”

他們都非常期盼有一天能夠在大陸觀看到神韻,也期待神韻藝術團這次在香港的表演,能夠為大陸藝術界帶來新的氣象。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