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不勝收 觀眾引領期盼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已經掀起一股神韻熱潮,神韻完美的演出震撼觀眾,許多人已經成為神韻迷,期待神韻儘快到來。

黃素芬是一位神韻迷,第一次看神韻在洛杉磯,以後每年都必看神韻演出。今年聖地亞哥的演出她一共看了兩場。

華人觀眾黃素芬:“我剛剛又掉眼淚了。我第一場看我也掉眼淚了,我看這場還是掉眼淚了。我感觸蠻深的,我相信只要有一點人性的人來看都會有所感動,我覺得很完美,喚醒人們一些感動的心、愛心,對神佛的敬畏。”

她表示,神韻演出完美無缺:“我第一次我就很震撼,尤其是那個佈景太棒了,那時候我還邀請了一些朋友去看,他們也說太棒了。無可挑剔。”

艾菲.西羅斯塔是一位企業家 她讚嘆神韻太美了。

艾菲.西羅斯塔:“太好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跟我有一樣的體驗。”

弗里德曼女士曾任舞蹈教師,現在經營一家畫廊,這是她第二次觀看神韻。她稱讚神韻是一場視覺、聽覺、心靈的藝術饗宴。

前舞蹈教師海樂.弗里德曼:“優美、流暢、壯麗的顏色,令人都忘了呼吸。是心靈與視覺的享受,是一場盛宴。”

藝術不分國界,特別從墨西哥來觀看神韻晚會的馬丁內茲女士和家人看完了演出興奮不已。

安吉麗娜.馬丁內茲:“太神奇了,太與眾不同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黃文華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