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網站被黑

【新唐人2010年1月4日訊】1月2日,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中英文網站遭黑客入侵,有人猜測該頁面被至少兩個以上的黑客所控制和修改,留下嘲弄的文字和網名,並不斷更換。無法確認物證鑑定中心是否發現遭惡搞

據南方網1月4日報導,1月2日,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的中英文網站遭黑客入侵,3日晚10時前後,包括百度貼吧以及IT專業論壇上流傳的大量帖子,才被發現。但無法知道網頁被入侵的具體時間。

登錄該中心網站,點擊中文版進入後發現,頁面無法正常顯示,取而代之的是一大串類似計算機程序語言的文字,以及一張此前網上廣泛流傳的官員開會睡覺的照片,並附一條調侃性的語句“我們睡,你們講。”

此外,如有網民發現的那樣,刷新該頁面後會看到不同的信息。根據不斷變換的留言署名,有人猜測該頁面正在被至少兩個以上的黑客所控制和修改。這些頁面留言上看,也像是不同黑客在相互調侃。

據了解,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前身為公安部一二六研究所,於1972年經國務院批准成立,並於1996年1月11日經國家有關部門批准正式變更為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主要負責承辦中央國家機關、公安部交辦的刑事案件、民事案件和行政訴訟案件的物證鑑定及其現場勘查工作,以及承辦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機關提交的或司法機關授權的有關案件的物證鑑定及覆核工作。頁面持續被修改之中,因此尚無法確認物證鑑定中心是否注意到此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