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紐渥克機場因安全問題封閉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訊】美國新澤西州紐渥克國際機場三日下午發生安全違規事件。一名男子未經安全檢查進入隔離區,導致C候機廳封鎖,相關航班延誤。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表示,這名男子於3日下午5點30分分左右,未接受安檢即走入C候機廳的隔離區,即旅客已接受安檢的區域。

機場發現後立刻封鎖了C候機廳,並對已接受安檢的數千名旅客重新檢查,希望找出該男子。因此導致多個航班嚴重誤點,其中大部分是大陸航空(Continental)的飛機。

由於有蓋達成員企圖在聖誕節引爆飛往底特律的客機,美國機場最近安全檢查越來越嚴格。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也因此增添了大量經費支出。目前還很難衡量這會不會造成航空公司提價和機場稅增加。但機場安全專家安海斯(ANN HAYES)表示,由於安檢而增加的費用,將影響機場的飯店,商場,員工們的工作,甚至旅客們的行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