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冰雕節 民眾挑戰冰泳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訊】不怕寒冷的冬游者們正準備在哈爾濱一年一度的國際冰雕節上一試身手,冒著零度以下的氣溫和刺骨的西伯利亞寒風,跳入中國北方冰冷的河水中。

儘管痛苦,一些人相信浸泡在冰冷刺骨的水裡有利於他們的健康。

浙江省的冰泳愛好者卞(音譯)先生說:“就是有點刺痛,刺骨的痛,慢慢刺上來刺上來。現在沒事了,麻木了。我感覺這樣做對我的胃好。身體好。”

其他人只是享受挑戰。

河北省的冰泳愛好者王英(音譯)說: “有人說不冷。那是假的,肯定它很冷。但是你戰勝它的欲望要有,上來以後,你就覺得非常的好。能戰勝自己戰勝自我。在這裡游泳還是比較好的,哈爾濱真好。”

許多人繞游幾分鐘後,在一兩個朋友幫助下掙扎走出泳池。有些人舉起一只拳頭慶賀他們的游泳,而其他人走出泳池就凍殭了。

主辦者表示,哈爾濱冰雕節每年吸引數百萬人,來自中國和世界各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