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女繼承人凱西離奇死亡 轟動美國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安琪綜合報導)強生公司的女繼承人凱西強生(Casey Johnson),當地時間4日早上被發現在洛杉磯的家中已經死亡多日,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亡原因。

據媒體報導,噴氣機隊(Jets)週一宣布其東家伍迪•強生(Woody Johnson)之女凱西•強生(Casey Johnson)在洛杉磯去世。終年30歲,死因不明。有人猜測她可能死於吸毒過量或自殺。

凱西的曾祖父是知名保健產品生產商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的創始人之一。凱西的父親伍迪•強生聽到女兒去世的消息後,已經處於崩潰狀態。強生家族發言人說:“強生家族因這一巨大損失而陷於悲痛之中,請大家在這個困難時刻尊重隱私。”

凱西在曼哈頓第五大街的富人區長大,與希爾頓集團女繼承人帕里斯•希爾頓( Paris Hilton )形影不離。希爾頓得知這一震驚消息後說:“我孩提時代就和凱西相識,她志向遠大,是個好朋友。我非常悲痛,不敢相信她死了。”

作為巨額財富的繼承人,出生於1979年9月24日、現年30歲的凱西•強生生前就是個話題人物,曾入圍全球最受關注的十大女繼承人榜單。

凱西的父親羅伍迪•強生在1979年與弟弟妹妹平分祖父打拼下來的巨額財產,所以凱西一出生就成為億萬財產繼承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