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球文大校友會將盛大舉行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訊】南加州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將於2010年1月23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召開第一次全球校友嘉年華會,文化大學校長吳萬益博士,將親自率領林伯杉學務長、施登山總務長、陳明竺所長等多位教授,協同臺北校友會總會榮譽理事長彭誠浩、理事長李天任博士及多位理事前來參與,希望各地校友闔家攜眷及親友踴躍參加此一難得聚會。

1月23日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黃金海岸旅館舉行的第一屆全球文大校友嘉年華會,是由美國文化大學校友會與臺北校友總會一起召開,這是第一次由北美洲校友總會發起。

南加州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會長劉永文表示:“全美有六個校友會,包含南加、北加、休士頓、華府、紐約、芝加哥等地的校友,大家全部花了很多心思來組織整個流程,我們有兩天活動,1月23日晚上有一個盛大晚宴。”

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會長朱碧雲表示:“受邀參加文化大學第一次全球校友會嘉年華會深感榮幸,希望推動到大專校友會各個校友會,都一起來支持這項活動。”

劉永文表示,希望全球各地校友能參加這場盛會,同時希望更多年輕校友歸隊,多多利用日前完成的南加州校友的Facebook網站:“南加州校友已在日前完成Facebook網站,希望校友能多利用Facebook網站來發佈消息資訊,聯絡校友感情,增進國外校友與國內校友及未來學弟妹留學,有甚麼問題都可在這個網站來跟我們溝通。”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