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關注居民醫療補助計劃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訊】醫療補助計劃是關係到每位居民生活質量的重要政府補貼項目。1月7日,州常務委員會在紐約市舉行了該項計劃的聽證會,聽取了醫療補助監督辦公室主任傑姆士•希恩的工作報告。

紐約州是濫用醫療補助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希恩先生表示:醫療補助監督委員會的職責就是與其它政府部門合作,對醫療補助的領取進行監督。

醫療補助計劃開始於1965年,是聯邦、州以及地方三級政府合作運行的計劃。這項計劃用來對低收入家庭和個人提供醫療方面的幫助。

然而在過去的40年裡,對醫療補助的冒領和非法使用,已經是該計劃成為紐約州政府預算中最大的一筆開銷。因此,紐約州政府與2005年建立了醫療補助監督委員會來監督管理預算的使用。

面對經濟危機,醫療補助委員會已啟動減少1500萬美元醫療補助支出的計劃。

希恩還表示,建立和完善醫療補助計劃的規章制度將是下一步的工作重點。

新唐人實習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