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參議員:神韻可改變美國人的生活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訊】美國新澤西州的參議員弗雷德•馬頓特意的開車去費城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西方最著名的歌劇院音樂學院劇場的演出,他表示,神韻是最卓越的文化演出,看完神韻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改變。

新澤西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觀賞神韻晚會後說:神韻是最卓越的文化演出,美國人需要了解中華文化,這場演出讓他們領略了真正的東方文化。

新澤西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我由衷的相信觀賞了今晚的表演和其中的故事後,美國人的生活由此會發生積極的改變。”

參議員馬頓認為,神韻演員的激情和專業精神使演出感人至深。

新澤西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最引起我注意的是演員們的專業精神,舞臺藝術通常是通過表演來表達某種情感,可我們剛剛看到的演員們還充滿激情,與劇情和舞蹈要表達的精神完全融合在一起,極富感染力。”

參議員也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新澤西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舞蹈編排絕了,舞蹈演員的表演細膩而優美,音樂家們是一流的。他們會度過一個非常美好的晚上。”

新唐人記者朱峰費城報導。